Friday, July 31, 2009

触电

昨天science节的时候
第一次那么热闹,可以讲是有史以来最好玩的
从年头到现在最好玩的! 哈哈哈
老师教electricity,然后就拿了一个仪器出来
叫做Van de Graft (没有记错的话)
然后老师就示范给我们看
好神奇噢!那只好像魔术棒的铁棒好像闪电酱...
闪去那个大大粒的铁球那边...好像那种魔幻cartoon的情节酱!

我班的男生大胆到~~~把整个手放过去了!
碰到他们的都会被电到叻!
我也是受害者....被宇升“电到了”了...哈哈哈 ^^
我的手准备要靠近的时候,突然间一个电闪到我的手指!
根本没有动到他噢! 吓死我了!
然后就不敢在靠近了! 呵呵呵 ^-^

过后抄黑板抄到一半,他们有玩起来了!
咋到咯!全部手连着手,连到很长去
第一个人的手一碰上去的时候,后面的人反应就是 --->>跳起来
(看上去好像拍那些动画片酱) 笑死人了!
他们碰一次,全班就笑一次...=.=



3D5男生的身体都充满了电力!
千万不要去碰他们啊!!!
哈哈哈......
开玩笑而已啦! ^-^

4 comments:

Xiang Zhi Tan said...

you ddin't touch it a ? haha

Nily said...

很好玩的哦...
老师还叫我们放头发接近,
但是没有人去放...=="...

【静静的一个雯】 said...

对咯对咯!!!但我是被廖伟绅‘电到’。。。我还很大胆去摸那个东西咧!!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哈哈...
我根本不敢去摸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