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**白纸**

白纸给我的感觉是--纯洁,干净...
它可以变得美丽~ 灿烂~ 浪漫~ 梦幻~ ...
但是...他也可以变得丑陋..肮脏
白纸的命运就是等待着别人为它们染上颜色...
或是 写上种种的回忆与记忆

人的心 ... 其实也像一张白纸一样
从一来到这个世界上
就开始让身边的人为他们填上色彩
以及 深深的烙印 .......

这几个星期...想了很多...

要是我是一张白纸...那该有多好...
等待 . . . 另一个认为我的心染上美丽的色彩...
不想再让我的心被毫无色彩的墨汁熏染了!
不值得!!! 他看不见! 也感受不到!
这又何苦呢?! 不如让自己过得开心一点~~~
难道他从来都不知道吗?
我想要的...应该永远都得不到吧...?
我想要的...也是不可能的...
现在应该是时候放弃了....一年多了...

从这一刻开始, 让我的心就像白纸一样~~纯洁~~
就像我每天的表情一样~~~带着笑容~~~

可是 ....... 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到 ....



--- 一分钟可以看上一个人...
--- 一个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...
--- 一天可以爱上一个人...
--- 要忘记一个人..却需要一年...

11 comments:

Xiang Zhi Tan said...

lolX.....u still cant let go>?

nanonononono5 said...

nice post~^^
but...... cant catch ppl de "look"~
haha xP

тoяиğ тoяиğ ๑ิ.ั๑ said...

有时放弃并比一定是不好的~~

Kyan said...


只会让人痛苦难过
不爱
或许会比较好过~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姓杨的!
可以不要在那边破坏气氛吗?!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对...
如果人类只有友情..
那该有多好!

yvonne♥ said...

姓杨的 !
哇。。有杀气!!
哈哈哈

姓杨的 !
要破环气氛滚去论坛那儿!
哈哈哈 ~

爱情。。
有那么重要?

nanonononono5 said...

==="
yang ? wadafuk ...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hahaha...
thanks o..欣仪

爱情...
50% 50%吧 ??

nanonononono5 said...

u thx xinyi tim ah T^T

BO TIAN LI~
BO TIAN LI~
BO TIAN LI~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hahaha...
u lose le luuuu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