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失败...

我真得很失败!
今天打针又哭了!!!

下课过后,在班上课的时候就很难呼吸了...
去到bilik rawatan的时候...
手更是有点僵硬了..
他们全部都说不会痛!
都不懂是真是假...我明明就感觉到痛!

一打完了...我就眼湿湿了...
本来还以为可以把眼泪收回去...
怎知道...酱不听话...一下就哭了...
我班好像都没有人哭叻!
haiz...


为什么我每次打针都哭.....???

4 comments:

JackyMOng said...

dun cry..injection is juz a basic thing..you can do it next time..hehe...i support you orh...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my class juz me got cry oni...

mayb all 3 daisi juz me!

JackyMOng said...

lolz.....no lah..my class got one girl cries..but i can't tell you..if i tell you..saya akan kena bunuh..hehe><...

Nily said...

打针不痛不痛~
不只是你哭拉~
也是有别人哭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