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成就感~多多

觉得今天好有成就感噢~!

早上体育的时候,老师带我们绕学校外面跑一圈 [注意是“外面”!]
好另类叻! <经过“海棠” / 住家/学校后门~ 那种~>
还是第一次上酱子的体育呢~ 所以显得特别兴奋...哈哈哈
我们跑的时候很多车...我还是带队的那个! hohoho..^.^
跑到很起劲的时候...被后面讲:诗祯!你跑很快啊!慢点~ <可是我已经很慢了~ T.T>
跑完回学校的路程..只有盈冰跟上来...好有成就感噢~!
两个姓 “陈”的一起跑前面... [陈家万岁!]
每次一望去后面,她们就离我很远了...所以又要放慢速度...[等她们^.^]
最后也是我第一个到学校..^^
我们前面几个等了好几分钟才看到她们跑回来了...哈哈哈
她们都很累的样子...
现在才发现,平时有跑步是很好的,我跑完了都不会觉得很累..只是一直流汗罢了..

下个星期要去kenyalang跑一下了...^.^


还有!今天..我的华语作文竟然也是班上的 "TOP10" 叻!
UNBELIEVABLE~
PMR华语拿 (B) 的我..竟然也可以成为 "TOP10"!
太有成就感了!!!



成就感***满满满满满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