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眼泪

昨天-15/1/2010

心情很down~
一上车无端端被骂了一顿!
不能反驳~ 说了等于被骂得更严重~ [差不多是整个狗血淋头了]
只能闷着那股被冤枉的气!
最讨厌这种人了! 无故的就骂人~喜欢喜欢就骂人~乱乱怪人~
根本不会想想自己到底骂得对不对! 自己到底有没有错!
整天就只是会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!!!

等平静了...跟她讲清楚-- 她太过分了,根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...
这时更死!被骂得更惨了~~~ T~T [自己热祸上身...=.=]
为什么她就不能学一下别人..看开点...open点
看到朋友们...觉得她们很幸福~
可是又有一句话: 我们必须惜福
惜福...也要看情况...我也很想~~~
你的生日要到了...本来想买一个对你很有用的东西给你
可是那天的事情实在很难忘记!
现在真的很不想送你了~~~ [可是我觉得到最后我还是会跑去买的~]


为什么...你一定要酱...我真得很想哭.....

4 comments:

Xiang Zhi Tan said...

dont be sad la...
if want can sms with me de..
i'm more lonely then you

christine said...

wat happend~why no tell me de~

nanonononono5 said...

deng~ xz sibeh joke~

❤开心果❤ said...

juz becozs of my mum la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