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会不一样吗 ?

再多一个月我的生日又到了~
今年终于不用再和考试共度生日了~ 哈哈
18年了~ 我从来没有试过跟朋友出去庆祝生日... 每年都是跟“书”庆祝而已... T.T
今年会不一样吗?
今年会有人帮我搞一个生日会吗?
毕业了.. 我想他们也不会记得我的生日了... 就算记得的也只有几个而已吧...
虽然说生日不是什么大日子.. 可是每年我就是最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~~~

我期待惊喜...
期待开心...
期待祝福...
期待礼物...

感觉是很小孩子~ 可是我每年就是这样...
就算没有庆祝...
我也希望大家能够记得我的生日..平且给我一句简单的祝福..
这就是最大的满足了...  ^-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