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终于的终于...
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
终于~
考试就这样过了~
haiz.....
我的心情并没有因此显得特别开心..
在考试的这两个礼拜多
每当我读着书的时候,每当我考着试的时候
总是时不时就会想起你~
想起我为什么会那么勇敢~
想起我为什么会那么冲动~
想起~为什么为什么~

明明很清楚这一切是绝对不可能的
可是总是抱着希望
总是那么笨. . . 自欺欺人
可是我的冲动并没有换取一个明确的答案
如果你是不喜欢我的. . .至少跟我直说~
我希望听到你说声“虽然我不喜欢你,但是我们永远都是朋友”
这样我才会死心

我就是这样. . .
你什么都不说,就回一句莫名其妙的话
胡思乱想的就会跟上我. . .
我会拿得起放不下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