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好累噢!...

这个星期很累噢...
考试昨天就考完了...
这几天说难 .. 又不难过...说容易 .. 又不容易过
难的是.....一打开书本读书,不到五分钟就会突然睡着了...=.="
可是过了几分钟又会自己跳起来的...!有点给自己炸到咯!
虽然我超级不想睡着的...可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...眼睛太重了..
每天要读到整两点凌晨才有的好睡...惨~~~~

好过的是在学校可以睡觉...哈哈哈
每次做完了考试纸,扑在那边不到五分钟就睡到整只猪酱了....
有一次要收考试纸了,还要婉琪推我醒来...很好笑....
我现在才发现我也可以酱烂睡的....=.=
差不多每次睡醒了,脸的某个地方就会有一片红印...很隆水叻!
有一次还很大片叻,幸好在额头,可以用刘海遮掉!嘻嘻嘻 ... ^-^

现在考完试了,又要继续traning了...for比赛的

星期日也就是AGM了....
好像快点平平安安的过了它噢

也很想快点比完赛它
可是叻 .. 还要等到7-3-09啊!!!

求求你啊...神啊....
快点让我忙好吗 .....!

1 comment:

nanonononono5 said...

@________________________@